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4-04-02 15:09:15.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146
打印 【字体:

4月1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李雄斌出席并讲话。

李雄斌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学思想、强指引,持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切实把马克思主义的看家本领学到手。要矢志不渝铸忠诚、强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与时俱进抓学习、强本领,努力成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和业务精兵。要勇于担当抓发展、守初心,当好发展蓝图的施工员、艰难险阻的攻坚手、民生福祉的守护者。要严于律己树新风、守底线,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李雄斌要求,全市各级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质量水平,开创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