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2024榆林好产品大连推介会暨大连市陕西商会6周年庆典举行

2024-03-18 10:26:11.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211
打印 【字体:

 3月15日,2024榆林好产品大连推介会暨大连市陕西商会6周年庆典在大连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华胜致辞并见签。

王华胜在致辞中说,榆林美丽富饶,充满无限活力希望,热忱邀请大连工商界朋友把寻找商机的眼光投到榆林,把谋划商机的蓝图绘到榆林,把开创商机的行动落到榆林,在这片投资热土上大显身手、大展宏图。榆林将用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来促进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市供销合作社、市工信局、市文旅局分别就我市农特产品、重点产业链招商、文旅产业作推介。榆林市横山区富民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米脂县惠农供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大连新金铭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连秦风尚农电子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