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预算绩效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4-21 14:24:07.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726
打印 【字体:

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4月19日下午,预算绩效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组书记、局长朱继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鹏飞进行了督导。

会议召开前,党支部按照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找差距不足,为高质量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们紧密联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监督,达到了“红脸出汗”和增进团结的目的。

朱继芳同志对预算绩效中心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预算绩效中心是一支过硬的队伍、优秀的队伍。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三次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大人才培养,深化干部教育培训,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是要更生动、更宽广、更多样的举办组织生活会,不断激发大家的潜能。朱局长表示局党组一直在关心着大家,我也一直在关注着你们,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预算绩效工作搞得更好。

朱局长最后殷切嘱托大家三句话:“每件大事都是由每个细节和小事组成的”、“大家的格局有多大,你的天空就有多大”、“你付出了什么时间就会回馈你什么”。

下一步,预算绩效中心党支部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真抓实干,促进预算绩效工作进一步深化开展,以工作成效检验组织生活会成果,为预算绩效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