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我市召开创文督查工作汇报会

2023-04-03 13:53:42.0 来源: 榆林日报 访问:255
打印 【字体:

3月31日,我市召开创文督查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单舒平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注重工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解决问题,提高创建工作质效。要聚焦测评规定任务,严格对标对表,全面压实责任,精准落实整改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启动工作专班,进一步夯实市、区两级有关单位和中心城区各街道办的工作责任,建立统一高效的创文指挥协调机制,全力推进各项创文工作落实落细落准。要确保工作实效,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为民目标,从群众需要的角度考虑问题,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用群众满意来引领、指导、衡量创建工作,真正让广大市民生活更方便、环境更整洁、出行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