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闭幕式今晚在榆林举行

2022-08-11 10:54:37.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541
打印 【字体:

8月11日20时,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闭幕式将在榆林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榆林传媒中心全媒体平台将对省十七运闭幕式进行同步直播。

四年一届的陕西省运动会是我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展示全省青少年竞技体育水平和全民健身成就的一次盛会,也是全面检阅和展示全省各市(区)、各行业体育工作的体育盛会。省十七运开赛以来,我市作为东道主以一流的场馆、一流的赛事、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为全省体育健儿搭建了展示风采、追逐梦想的舞台,为全省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在闭幕式上,我市将继续以体育盛会为基调,以运动贯穿始终,通过全新视角带领观众领略陕北自然之美、榆林人文之美、三秦时代之美,打造一场立足榆林、呼应陕西,立足陕西、呼应时代,立足当下、呼应未来的盛会,全面展示“塞上明珠、塞外驼城”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