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陕西日报社“高质量发展看榆林”全媒体调研采访活动启动

2022-07-20 08:18:58.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作者:榆林日报 访问:826
打印 【字体:

7月18日,陕西日报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高质量发展看榆林”全媒体调研采访活动在榆启动。

为期7天的活动中,调研采访团将围绕省十七运、乡村振兴、治沙造林、能源化工、农业农村、历史文旅、黄河流域综合治理等7大主题,深入我市各县市区开展实地调研采访,通过挖掘采访一批鲜活生动、真实感人的先进典型,创作推出一批富有建设性、感染力的深度报道,全景反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榆林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践行“五个扎实”、坚决落实“五项要求”,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塞上大地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多维度、多视角讲述榆林好故事、凝聚榆林正能量。

陕西日报社总编辑张连业、副社长康爱军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