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省十七运榆林市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开幕倒计时30天誓师大会举行

2022-07-08 17:15:38.0 来源: 榆林日报 访问:754
打印 【字体:

7月7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市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开幕倒计时30天誓师大会在榆林体育运动学校举行。

市长、省十七运榆林市筹备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张胜利为榆林市体育代表团授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十七运榆林市筹备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单舒平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十七运榆林市筹备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谢杉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勇及省十七运榆林市筹备工作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十七运榆林市体育代表团成立文件。市筹委会及训练单位、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榆林市体育代表团要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劲头,力争上游争桂冠,以最好状态、最高水平打好每一场比赛,奋力实现运动成绩的新突破;要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胸怀,千帆竞发展风采,在比赛期间虚心向兄弟市运动队学习,增进友谊、相互促进,坚决打好夺取金牌、整体成绩、反兴奋剂三场战役,努力实现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省十七运市筹委会要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态度,争分夺秒抓筹备,用好用足赛事筹备冲刺阶段的宝贵时间,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造一流设施环境,提供细致周到后勤保障和接待服务,充分展示榆林人民热情好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倾全城之情,以志在必胜的信心,努力把省十七运办成水平一流、精彩纷呈、非凡卓越的盛会。

据了解,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6日至11日在榆林举行。届时,榆林市代表团将组织1466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组跳水、射击、田径、排球、赛艇、体操、举重、武术散打等28个项目的比赛,参加群众组游泳、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等6个项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