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府采购 >> 采购法规

榆林市财政局关于转发《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的通知

2022-06-15 17:35:43.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1074
打印 【字体:

 

榆林市财政局关于转发《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的通知 

榆政财采发〔2022〕9号


市级各部门各单位,各县市区、榆林高新区、榆神工业区财政局,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做好财政政策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工作,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现将《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陕财办采〔2022〕5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县市区、榆林高新区、榆神工业区财政部门要积极协调发改、工信、住建、交通、水利等部门,推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领域的政策落实,并于2022年6月22日前汇总本县市区落实情况报市财政局。

市发改、工信、住建、交通、水利等部门将工程招投标领域的政策落实情况于2022年6月22日前报市财政局。

落实情况扫描件发送至 604418484@qq.com

联系人:政府采购与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科 许小婷

电  话:0912-3595892

 

附件: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pdf

 

                                         榆林市财政局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