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省十七运榆林市筹委会开展对口接待工作培训

2022-06-22 08:34:45.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642
打印 【字体:

6月17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市筹委会举行对口接待工作培训活动。

培训中,省十七运榆林市筹委会接待部工作人员就代表团、贵宾和嘉宾接待工作总体方案及接待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对口接待单位和各县市区执委会联络员按照统一要求、统筹安排、对口接待、各负其责的原则,组织好接待对象参加开闭幕式、接待宴会、各项比赛等重大活动的引导和服务工作,安排好会后其他活动,负责做好协调和陪同工作,并为其返程提供服务和帮助。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工作分工,积极配合,密切协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代表团接待工作任务,向各位来宾展现榆林人民良好的礼仪和热情好客的面貌,助力省十七运成功举办。

参加培训的省十七运神木市执委会接待组工作人员王惠芳表示,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要以本次培训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接待联络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全力做好省十七运接待联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