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孙科来榆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

2022-06-15 15:25:48.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562
打印 【字体:

6月14日,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孙科,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一行来我市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并与我市相关部门座谈。市委副书记李雄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杉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中,孙科一行先后来到国能榆林化工、秦创原(榆林)创新促进中心、中科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在重点科技企业培育孵化、重大科技项目落地实施以及重大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政策、举措及成效。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市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孙科表示,省科技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的总体要求,在能源化工、农业现代化等领域,为榆林提供平台、项目、人才等全方位的支持,助推榆林高质量发展。

李雄斌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持续深化对全面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认识水平,着力形成全员关注、全员参与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加速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