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新闻

省财政厅、省税务局联合开展 “税费政策进企业 助力发展稳增长”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05 16:35:50.0 来源:税政处 访问:658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退税减税降费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国家退税减税、助企纾困政策措施,4月27日上午,省财政厅、省税务局在西安市经开区联合举办“税费政策进企业 助力发展稳增长”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围绕今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有关情况,对促进服务业发展税费支持政策、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减征“六税两费”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回答了企业关心的问题,向企业赠送了政策礼包。

李明怀副厅长在致辞中指出,财税部门要紧紧围绕提高企业获得感这一初衷,采取各种形式,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密切关注政策执行情况,持续开展实施效应评估,有针对性地不断完善政策,改进服务,确保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免的免到位、该缓的缓到位、该退的退到位,将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使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下一步,我们将会同税务局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多维度向社会宣传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积极开展调研评估,密切关注政策执行情况,切实将各项政策落实落细,有效减轻纳税人税费负担,助力企业焕发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