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新闻

省财政厅召开省级国有金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7-02 08:44:32.0 来源:陕西省财政厅 访问:487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当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6月29日上午,省财政厅组织召开了省级金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省金控集团、陕国投等13家省级金融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有关批示要求;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统筹抓好金融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省级国有金融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三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地;四是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五是要加强教育宣传,强化安全生产防范能力;六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值班制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