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榆林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2021-07-02 08:41:38.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299
打印 【字体:

6月30日,全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榆林烈士陵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张胜利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领誓,市委一级巡视员、榆阳区委书记苗丰主持。

榆林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8时30分,集体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面对革命英烈,党员们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铿锵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幸福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随后,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在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践行铮铮誓言、书写无悔青春。

张胜利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入党誓词牢记于心、知行合一、终身践行,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张胜利强调,要一心向党,砥砺忠诚品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实干笃行,彰显时代担当,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弘扬求真务实优良作风,以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干事来衡量自己的党性原则,像“七一勋章”获得者石光银、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路生梅等时代楷模一样,关键时刻冲得上、危难关头豁得出,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要以民为本,恪守为民初心,贯彻群众路线,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决反对“四风”,找准自身工作与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的结合点,把根深深扎到群众之中。要坚守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严格遵守党章,讲纪律守规矩,带头学习弘扬延安精神,正确处理好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代表还集体参观了榆林革命英烈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