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府采购 >> 采购法规

榆林市财政局转发《陕西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地方预算单位做好2021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1-06-09 15:49:35.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557
打印 【字体:

市级各部门、单位,各县市区、榆横工业园区、榆神工业园区财政局:


为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现将省财政厅印发的《陕西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地方预算单位做好2021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2021]9)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一.落实工作责任:

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专人负责协调相关工作。各主管部门要在确保本单位按期填报预留份额与按时完成全年采购任务的情况下,统筹本部门各预算单位及时完成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活动。


二.预留份额填报:

    1.填报单位:开展政府采购活动的各级预算单位,主管预算单位负责通知下级预算单位。还未注册“采购人管理系统”预算单位账号的单位,需携带加盖公章的申请函与本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至榆林市财政局718室注册账号并激活,随后自行新建采购人交易账号。

2.填报时间:即日起至6月22日前,各预算单位必须完成2021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填报工作(请登陆“采购人管理系统”cg.fupin832.com进行填报)。各县市区财政部门对本级所属预算单位预留份额进行确认汇总,待确认汇总后,不能再进行任何填报信息的变更。

3.填报内容:年度食堂食材采购总额、预留比例、联系人、联系电话等平台要求详细信息。

4.填报要求:有食堂的预算单位填报的预留比例不得低于10%。共用食堂的预算单位,共同确定一个单位作为代表填报预留份额,其他单位在备注栏中注明共用情况。无食堂的预算单位,在“采购人管理系统”填报页面备注栏中注明“无”,可不做预留份额。对食堂外包的预算单位,应按规定预留份额,并在“832平台”采购人管理系统中为具体采购执行主体开通交易账号。

5.填报密码:“采购人管理系统”和“832平台”的登陆账号及密码已于去年由系统发送至各单位预留联系人手机。如忘记“采购人管理系统”账号密码的,可通过系统首页“找回密码”提示操作获取。“832平台”的登陆账号可在“采购人管理系统”中的“采购人交易账号管理”查询,密码可通过“832平台”“找回密码”提示操作获取。

6.技术支持:“832平台”操作及具体交易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平台客服电话400-1188-832或加入榆林市政府采购工作群(QQ群号:612633335)及时交流沟通。


榆林市财政局

2021年6月8日


做好2021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