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榆林市荣获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

2021-06-04 08:20:49.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220
打印 【字体:

5月28日,全省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通报全省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榆林市荣获优秀等次。

2020年是榆林应对挑战、克难奋进、满载收获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一年来,我市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基本盘,加快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5%,完成地方财政收入406.2亿元、增长0.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6%,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5.2%和8.3%,为“十四五”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引导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省委、省政府决定,对包括榆林市在内的34个优秀等次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在表彰决定中,省委、省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继续奋斗,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进一步发挥追赶超越示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