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6-01 10:20:55.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243
打印 【字体:

5月28日,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中办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通过的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榆林党史学习教育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通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简报报送情况,听取市委4个巡回指导专班负责人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巡回指导情况和12县市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强化跟踪督办,扎实推动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落地落实,切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高质量推进。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疑难信访问题、办好民生实事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