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榆林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技术服务中心关于征集财政评审专家的公告

2021-05-18 16:46:53.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2296
打印 【字体:

榆林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技术服务中心”为榆林市财政局下属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市级政府投资项目预(概)算、结(决)算评审工作。根据财政部《财政投资项目评审操作规程》、《财政投资评审管理规定》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技术服务中心专业队伍建设,提高项目评审的科学化,确保工作质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领域专家,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工作提供专业领域技术服务,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目的

建立财政评审专家队伍旨在搭建工作平台,为技术服务中心提供专业技术支撑。专家队伍主要服务于市级政府投资项目预(概)算、结(决)算评审工作,参与政策解析、技术咨询、业务培训等相关工作。

二、征集类别

(一)工程类: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水利工程、公路工程、电力工程等;

(二)信息技术类: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网络工程、软件设计、电子计算机等;

(三)货物类:机电设备、办公耗材、仪器设备、其他货物等;

(四)服务类:专业咨询、工程监理、工程设计、规划编制、物业餐饮管理、其他服务等;

(五)财务会计、项目审计类。

三、专家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年龄在35-6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能熟练掌握行业规范及标准。

(二)能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做到客观公正;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8年以上。工程类须具有工程技术高级职称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信息化类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取得相关专业执业资格;货物及服务类(餐饮管理除外)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取得相关专业执业资格;财务会计、项目审计类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注册会计(审计)师执业资格。

(四)原则上专家日常工作地主要应为榆林市,市外专家须能保证在榆林市进行评审服务等工作需求。

四、专家职责

在技术服务中心的组织下,专家通过参与项目评审、参加评审会议、出具评审结论等方式开展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一)在服务期间,自觉接受技术服务中心的监督和管理;

(二)参与市级政府投资项目预(概)算、结(决)算评审工作;

(三)参与评审工作中的重大技术问题研究;

(四)参与评审项目的会审、复审工作;

(五)参与或承担专业领域的技术培训。

五、征集程序

(一)报名材料:《专家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和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书、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其他证明专业能力的材料、个人征信报告(详版)(以上材料要求电子扫描版)

技术服务中心将对申请人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查筛选,合格者书面通知。

(二)报名时间:2021年5月18日 — 2021年6月18日止。

(三)报名方式:申请人将报名材料发送至ylsczps@163.com。

(四)联系人:尚振军   电话:0912-3595782。

             

            附件:专家信息登记表.doc

                                                                                                

            榆林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技术服务中心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