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 重走转战陕北路”现场感悟教育活动

2021-05-11 18:13:06.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1349
打印 【字体:

5月10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志武带领市直财政系统139名党员干部,赴佳县神泉堡革命旧址和米脂杨家沟革命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佳县神泉堡革命纪念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合唱《东方红》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佳县县委党校王海副校长围绕毛主席“站在最大多数劳动人民的一面”题词精神,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集体党课。在米脂县杨家沟纪念馆大讲堂前,市、县财政局的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听党课。王志武副局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财政工作,以“立足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再创新佳绩”为题目,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生动的党课;党员代表陈小静同志现场领学毛主席原著《目前形势和我们的任务》;米脂县杨家沟纪念馆馆长常天明同志讲授了“闪烁新时代光芒的杨家沟”的专题党课。在活动中,全体党员精神饱满、姿态端正,保持良好的工作纪律和现场秩序,接受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现场实践相结合,让理论教育走进红色基地,把党史课堂放在革命旧址,对于增强学习教育实效,进一步提升学史增信,明理崇德具有重要意义。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到相信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坚持走群众路线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在工作中要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措施,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始终葆有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为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