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培训会暨会计基础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1-04-09 10:21:11.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408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政府会计准则制度,高质量做好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进一步提高会计基础管理水平。近日,榆林市财政局举办了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培训会暨会计基础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陕西省财政厅会计处2021年度工作要点》,并就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控报告编报工作进行了现场培训。要求各县市区围绕会计管理重点工作靶向发力,进一步提高会计基础管理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外,会议还安排了交流发言。会上,各县市区会计管理机构围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审核、监督检查工作及会计管理基础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