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市政协为四个委员工作室授牌

2021-03-31 09:33:18.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302
打印 【字体:

3月30日,市政协以经济、法律、社会公益和商会企业为主题的4个委员工作室分别在榆林秦丰商贸公司、陕西格道律师事务所、市青少年社会工作者协会和榆林闽商商会成立。市政协主席刘春桥授牌,市政协副主席苗丰、麻占平、苏世强、杨扬出席。

经济委员工作室设立在榆林秦丰商贸公司,由市政协经济委筹建,要求工作室认真做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工作,努力促进委员信息互通,更好地凝聚经济界的资源和智力优势,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社会公益委员工作室和法律服务委员工作室,市政协领导充分肯定了市青少年社会工作者协会与陕西格道律师事务所在榆林社会公益事业及法律事业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工作室进一步突显优势,利用委员专业特长,突出委员所在领域和界别特色,广泛凝聚共识,开展政策宣讲、法律咨询、社会公益、团结联谊等活动。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委员建言资政的“发声器”、履职活动的“联络站”、凝聚共识的“连心桥”。

在榆林闽商商会政协委员工作室,市政协领导希望工作室继续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让委员工作室成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展示风采的舞台,为委员、商会、企业提供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架起榆闽两地合作共赢的桥梁,实现“突破一点、带动一群、团结一片”,达到“一个委员”影响“一众人群”的乘数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