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戴征社李春临调研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2021-03-19 08:47:47.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155
打印 【字体:

3月17日,市委书记戴征社、市长李春临带领市发改、资源规划、环保、林业、水利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持之以恒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坚决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今年,我市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314个。其中,一季度已开工项目50个,总投资2123亿元。戴征社、李春临先后来到榆横装备制造园标准化厂房项目、春晨博发10万吨铝板带箔项目、国家能源集团5万吨可降解材料项目、榆林柔性显示及5G单体材料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贯彻落实好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部署,充分调动各级干部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用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

戴征社、李春临在调研中强调,要抢抓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带来的新机遇,突出延链补链强链,进一步优化重大项目布局,建设、建成和储备一批高质量项目,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构建更高质量的现代产业体系。要认清形势,紧盯重点项目,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努力提供全过程、全方位优质服务,特别是各县市区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审批、土地、环评、资金等方面问题,努力跑出项目高质量建设加速度。要加大跟踪督导力度,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逐一解决,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落实、达产达效。

市领导张守华、贾正兰、苗丰、杨扬一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