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我市招募1150名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榆林赛区城市志愿者

2021-03-04 14:58:00.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163
打印 【字体: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我市现招募1150名榆林赛区城市志愿者。

据了解,志愿者主要负责在赛事筹备及举办期间,在比赛场馆外围及其他城市重点区域设立的23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从事抵离接待、文化宣传、信息咨询等服务工作。

志愿者报名于2021年2月27日8时启动,2021年4月30日24时结束。报名方式分为团体报名和个人报名。团体报名申请人须通过市执委会授权或委托的组织机构,依据招募公告要求,统一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管理信息化平台报名。个人报名本着就近便利的原则,以真实信息登录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管理信息化平台进行注册,正确填写个人信息提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