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府采购 >> 采购法规

榆林市本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培训的通知

2020-10-19 17:01:42.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496
打印 【字体:

市级各部门、各单位,各入住卖场供应商:

 

为规范通用类小额项目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 购成本,响应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任务,推广品目统一、交 易快捷、公开透明、资源共享、 “全省一张网"的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以下简称“电子卖场")。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推广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有关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 ( 2020 ) 1 0 ), 结合我市实际 现决定建立并开通榆林市本级电子卖场,特举办本次培训。

一、培训对象

市本级各预算单位、部门负责政府采购工作人员一名;巳通过审核入住电子卖场的供应商工作人员一名。

二、培训时间

2020 10 22 日至 23 日( 本周四、五)。22 日培训市级各部门、各单位, 上午 8 点半到 11 点半培训归口科室为行政科、预算科、教育科、城投科、金融科、农业科的部门单位; 下午两点半至 5 点半培训归口科室为政法科、社保科、经建科、文体科、企财中心、资环科的部门单位。 2 3 日上午   9 点到 11点半培训各入住卖场供应商。

三、培训地点

   榆林市财政局四楼多功能厅。

   四、联系人及电话

    榆林市财政局采购资产科:郑博夫电话:        0912-3595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