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府采购 >> 采购法规

榆林市财政局 举办市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培训会

2020-10-26 17:00:31.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461
打印 【字体:


      

        10月22日至23日市财政局举办了全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上线培训会。市本级各预算单位、部门负责政府采购工作人员,已通过审核入住电子卖场的供应商工作人员,市级政府采购中心工作人员等5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局采购资产科科长柴瑞斌就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推广应用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电子卖场采购方式及其便利性。指出了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推广的重大意义是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提升政府采购效率、质量,落实“放管服”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我市积极响应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要求,推广品目统一、交易快捷、公开透明、资源共享、“全省一张网”的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推广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有关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2020〕10号),结合我市实际,决定建立并开通榆林市本级电子卖场,举办相应培训。

    前期,我局与省厅积极协调,第一时间与博思公司签订电子卖场建设合同,同时委托市级政府采购中心于2020年9月9日至2020年10月12日对本地供应商进行了征集,并进行了公示。于10月30日起在市本级全面推广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