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关于“榆林市政策性农业保险项目”就采购需求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1-02-08 12:28:52.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430
打印 【字体:

我局即将进行“榆林市政策性农业保险”项目采购,该项目是由保险公司开展的,政府财政提供保费补贴的保险品种,将通过公开招标遴选具有农业保险经营资格、符合采购项目要求,且能为该项目提供服务的供应商,现就该项目的采购需求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具体采购需求如下:

1、中央险种:水稻、玉米、玉米(制种)、马铃薯、油料作物、能繁母猪、奶牛、育肥猪、公益林等9个险种。

2、中央支持的省级优势特色产业险种:苹果、设施农业、奶山羊等3个险种。

3、省级险种:核桃、大枣、仔猪、种公猪等4个险种。

社会公众如对本项目采购需求有意见的请在本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材料(意见书原件、递交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迅地址,联系方式等)送至榆林市财政局。

社会公众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10日17:00止。

联系人:周皓睿

联系方式:0912-3595983

地址:泰安路榆林市财政局62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