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榆林入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神木府谷同步入围

2021-02-02 07:58:14.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161
打印 【字体:

近日,中央文明办确定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榆林市入围地级名单,神木市、府谷县入围县级名单。

近年来,我市坚持党政“一把手”抓创建、负总责,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创建体系,全面推进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着力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人文魅力、发展活力。特别是2020年以来,我市不断弥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短板,细化未成年人思想和道德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强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通过制定专项行动方案,成立督查小组等方式,对表对标,不断找差距、抓落实,努力构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