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21-01-13 14:46:42.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96
打印 【字体:

1月1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各级领导干部砥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永葆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进行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要聚焦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科学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认真地开好这次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为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要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找准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使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各相关部门要严密组织、通力配合,上下衔接、步调一致,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