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全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榆举行

2021-01-05 14:42:31.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159
打印 【字体:

2020年12月30日,全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榆举行。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征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寿平、曾德超、张凯,市政协副主席赵志平出席。

戴征社指出,2020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不断提升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匡正选人用人风气作为修复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强力反腐,着力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从严监督各级领导戴征社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性,端正学习态度,结合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先进理论持之以恒学、融会贯通学,并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的成果有效转化为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有力武器。要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反腐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要认真对标《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相关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见人见事的责任体系。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坚定的态度、久久为功的决心,下大力气从根本上解决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切实提高干部的规矩意识,推动全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