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2020-12-28 14:33:10.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90
打印 【字体:

 12月27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劳动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治东、杨怀智、李晓媛等出席,秘书长王龙生汇报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安排意见。

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安排意见。讨论关于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完成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讨论关于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讨论关于科学技术进步“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关于2020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关于2020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榆林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审查报告;讨论关于榆林市生活垃圾分类立法前期调研报告;讨论关于畜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关于市政府系统办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