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市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0 10:00:10.0 来源: 榆林日报 访问:174
打印 【字体: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深入各部门单位,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向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宣讲。

12月8日,市委宣讲团在市国资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姬世平从“成就中谋发展、变局中开新局、超越中谱新篇”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面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同时,结合榆林经济发展以及国资国企改革实际,深入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国资国企发展的重要论述和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探求如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新时代榆林高质量发展提供经济战略支撑。

12月7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水务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三级调研员李生伟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阐述了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希望水务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力求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12月8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住建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安雄围绕“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希望住建局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全会精神和核心要义,力求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

广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深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懂弄通,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