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市签约15个项目引资近百亿元

2020-12-09 09:58:49.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218
打印 【字体:

12月7日,市政府在深圳市举行对话粤港澳大湾区—榆林(深圳)重点产业推介暨招商项目签约会。我市签下15个项目,引资97.39亿元。其中合同项目5个,引资44.63亿元;协议项目10个,引资52.76亿元,项目涵盖机械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商务、现代农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据了解,本次签约会是第十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我市举办的最大主场活动,也是充分展示榆林产业、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的重要平台。会上,榆阳区、佳县、神木市等6个县市区负责人及华润电力、华为公司、深圳农商集团等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各自的产业优势、规划布局、重点项目作了交流推介发言。

副市长王华胜出席会议并致辞。70多家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代表,市直相关部门、12县市区和园区相关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