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我市召开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博会总结座谈会

2020-10-15 14:58:57.0 来源:榆林日报 访问:151
打印 【字体:

      10月14日,我市召开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博会总结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杜寿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华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博会筹办情况,部分承办协办部门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杜寿平在讲话中指出,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博会通过各承办协办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反响好的效果。特别是充分调动发挥各方面积极性,注重办会形式、宣传方法和展览策划创新,通过举办“云上煤博会”和借助国内外主流媒体宣传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榆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杜寿平强调,对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博会筹办工作要认真进行盘点梳理,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改进不足。同时,今后的工作务必在谋划筹备要早、展览创意要新、平时工作要实、接待服务要细、项目落地要实、协作配合要强六个方面下功夫、求实效,力争将明年的煤博会办成更高水准、更具特色的国际性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