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财投公司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专题讲座

2020-10-14 14:53:04.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248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消防法规,保障消防安全,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消防事故的发生,加强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自我消防应变能力和火灾逃生能力。近日,财投公司邀请鸣安消防培训专业教官对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题讲座”活动,单位全体职工及在家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题培训课上,教官的消防讲座采用PPT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介绍了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家庭及工作场合电器设备的正确使用、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火灾疏散常识以及公共场所及家庭必备的灭火器材等。

本场消防知识培训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参加培训人员深切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