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文明用餐 拒绝浪费

2020-10-09 10:02:27.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162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公司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风尚,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文明用餐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呼吁全体员工树立节约意识,践行文明餐桌。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倡议,表示自己将身体力行、以身示范。

倡议发出后,公司员工基本做到“光盘行动”,不剩饭、不剩菜,讲究用餐卫生,积极营造温馨、文明的就餐环境,享受“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绿色消费。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节约折射出一个人的文明素养,餐桌文明衡量着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公司员工立足实际,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餐桌文明,告别吃喝陋习,抵制铺张浪费,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中享受“俭以养德、文明用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