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市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9-02 19:52:43.0 来源:榆林日报 高苗 访问:26
打印 【字体:

      9月1日,市委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市委常委雷正西、李博、曾德超、赵西月、张启东、张守华、郭培才、张凯、李二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等参加。

       会上,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讲政治高度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激励干部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党风政风社风更加向好;要夯实管党治党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解决榆林“管党治党不严、干部管理不严、社会治理不严”问题,以以案促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榆林新时代各项工作迈出新的步伐。

       戴征社指出,在市委的高度重视与扎实推动下,全市以案促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成效。要继续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以案促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继续加强警示教育,认真开展“四个查一查”,抓好“四个专项工作”,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加快修复榆林政治生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戴征社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以案促改始终,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四个查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集中开展自查,抓好整改落实。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领导带头,做好示范,引领全市以案促改向纵深推进,保持榆林当前发展的新气象好势头,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