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新闻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陕西考区考务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

2020-08-07 09:01:32.0 来源:会计处 访问:157
打印 【字体:

为部署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陕西考区相关工作,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保障考试安全平稳的有关措施,省财政厅于8月5日召开陕西考区考务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全国会计专业资格考试陕西考区考试工作的复函》,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陕西考区考试相关工作。

省财政厅副厅长王范儒对做好2020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陕西考区考试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清醒认识考试的严峻形势,直面压力挑战,克难攻坚。他强调,要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同时,要有勇于担当、精益求精的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制定方案,加大协调力度,熟悉考试政策,严肃考试纪律,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到位、协作配合到位、考前培训到位、考风考纪到位,确保我省今年会计资格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参加视频会议的人员有省财政厅会计处全体人员、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分管会计工作的局领导、会计管理机构负责人、会计考试工作管理人员,各考点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