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我市在上海举行榆—沪产业对接交流座谈会

2020-08-18 08:56:04.0 来源:榆林日报 葛蕃 访问:139
打印 【字体:

       8月17日,在2020陕西—长三角地区经济合作活动期间,我市在上海举行榆—沪产业对接交流座谈会,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签署合同项目8个,引资额19.15亿元;协议项目5个,引资额40.4亿元,共引资59.55亿元,项目涉及煤化工、环保、建筑、食品加工、纺织和生物医药等行业。

       8个合同项目分别是:神木40万吨/年煤焦油提酚装置、4万吨/年煤基新材料项目,相变调温材料和毛蛋白改性丙烯腈纤维的关键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项目,定边县无害化处理20万吨/年油田废弃物建设项目,吴堡县苏陕协作产业园建设项目,清涧县云龙智能养殖及食品加工项目,子洲县扬州鼎鼎天服装加工项目,榆神工业区原创生物科技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成泰恒22000吨/年生物科技中间体项目。

       企业代表在会议发言和交流时表示,榆林作为陕西省经济增长的重要一极,特别是上半年GDP领跑全省,凸显出巨大经济发展潜力,特别是能源化工、文化旅游、现代农业、新能源产业等发展前景广阔,是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企业和创业者开发投资的优选之地,将加快在榆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为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副市长王华胜出席并致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分别作项目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