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全市召开物业市场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和房地产市场监管推进会

2020-07-28 17:28:06.0 来源:榆林日报 高苗 访问:44
打印 【字体:

       7月24日,全市物业服务市场专项治理、老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和房地产市场监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博要求,物业服务市场专项治理、老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房地产市场监管三项工作社会关注度高、治理难度大、群众期望值高,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物业服务市场专项治理工作,以强烈的为民情怀推动城镇老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工作,以强有力的监管手段构建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秩序。

       李博强调,要及时对所管辖区域的小区物业进行摸排,集中解决治理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研究制订更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治理方案,构建“街道监督、社区指导、业主参与、运行有序”的治理机制。要通过改造,坚决清除安全隐患,完善配套设施,解决好事关居民基本生活的紧要问题,逐步构建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体系。要紧盯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措施,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