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北京重庆等地企业家参观榆林化学在建项目

2020-07-27 17:27:33.0 来源:榆林日报 郝彦丰 访问:40
打印 【字体:

       7月22日至24日,由陕煤集团主办的渝陕能源战略合作2020年二季度联席会在榆林召开。作为会议内容之一,23日下午,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陪同来自北京、重庆等地的与会企业家,参观了榆林化学公司正在施工建设的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

       与会代表首先走进位于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的项目施工现场,听取榆林化学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宋世杰关于项目的情况介绍,并登上工程调度指挥中心,从高处感受场面壮观、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并对项目的规划定位、建设内容、工程进度等表示赞赏。随后,他们还来到生活区,了解工人们的饮食、住宿等情况。

       在参观中,杨照乾强调,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是目前全球在建最大的煤化工项目,榆林化学作为陕煤集团规划、建设和运营该项目的平台公司,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紧盯时间节点,狠抓施工安全,攻坚克难、追赶超越,全力以赴抢抓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顺利完成,为陕煤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百年老店”、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