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迎七一”教育活动

2020-07-01 11:45:29.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313
打印 【字体:

6月28日,市财政局通过集体宣誓和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讲座“迎七一”活动,把“红色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使之成为党员们的精神图腾,掀起了“红色精神”的学习热潮。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党员们身着正装,面向鲜红的党旗,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每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为了更好地凝聚党员力量,我们特别邀请市委宣传部的专家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激励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如何开展好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参加的党员受益匪浅并表示,要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疫情期间通过创新活动形式推进党员教育活动持续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