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我市圆满完成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和实施效果检查评估工作

2020-06-22 10:14:21.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547
打印 【字体: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关于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和实施效果检查评估工作的通知》,法规税政科及时同市税务局相关科室沟通对接,对照检查评估内容进行认真研究部署,于6月3日起,精心组织各县(市、区)财政局、税务局联合开展了减税降费自查评估工作,并上报了我市的自查评估报告。

在扎实开展自查评估的基础上,6月15日至16日,省财政厅、省税务局联合组成减税降费工作组对我市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和实施效果进行了检查评估。在我局召开的市、县两级财税干部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武对我市去年以来到今年5月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效果评估、主要工作及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做了专题汇报,市税务局相关科室、县区财税部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政策落实情况、税费征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工作组还先后深入我市高新区和靖边县,与中小微企业纳税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查阅相关资料,并实地走访了3户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效果。

工作组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座谈交流并实地走访企业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减税降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各级财税部门今后要一如既然的全面贯彻落实好中省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做好减税降费工作,让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