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府谷县财政局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5-20 12:11:34.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493
打印 【字体:

5月19日,府谷县财政党委召开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副科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局机关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2019年,局党委党围绕“党建领航,服务先行”工作思路,以打造“四点聚力、绩效惠民”党建品牌为支撑,“五抓五促五提升”为抓手,全力构建“八型财政”。今年,要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建设队伍两大任务,突出“党建引领财政工作、服务全县经济发展”这一工作主线,认真研究谋划党建工作,带头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抓实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时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组织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开展述职评议考核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派驻财政局纪检组同志就关于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派驻纪检组组长孙东平同志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