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精准服务 走进企业宣传财政贴息政策

2020-04-20 10:11:00.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170
打印 【字体:

为有效推进专项再贷款财政贴息政策落实落地,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努力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提高防疫物资生产保障能力,全力服务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财政局积极发挥财政部门牵头协调作用,4月13日下午,会同市发改委、人行榆林中心支行、中国银行榆林分行、邮储银行榆林分行、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等单位组成“帮扶团”,赴陕西德福康药业有限公司召开政银担企对接会议,对企业进行“面对面”帮扶。

会上,“帮扶团”成员单位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存在的困境和融资难问题,并就如何获得专项再贷款及申请财政贴息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就如何对企业提供优惠利率信贷支持及获得财政贴息,明确了部门分工,夯实了工作责任,扎实有序推进专项再贷款落地生效。

此次政银担企对接会把银行、担保公司和企业聚集到一起,打通了融资贷款“梗阻”, 形成四方联动、协同发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