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榆林“两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020-04-13 11:16:51.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175
打印 【字体:

4月12日,记者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和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榆林“两会”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就绪,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4月14日开幕,会期两天半;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4月13日开幕,会期两天。

 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榆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榆林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榆林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榆林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榆林市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榆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

据了解,为确保会议安全顺利进行,严格控制各会场、讨论组等人员密度,所有列席人员以及出席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在分会场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会议。

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等省级驻榆媒体以及榆林传媒中心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