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榆林迎来首架复工包机

2020-03-31 09:11:47.0 来源:榆林日报 宋炜 刘和雨 访问:51
打印 【字体:

3月28日12时,一架客机平稳降落在榆林榆阳机场的停机坪上。在机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所有乘客走下飞机,依次完成体温测量、录入陕西健康码、个人信息登记等流程后,登上早已等候在外的包车奔赴工作岗位。

据了解,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榆阳机场迎来的首架复工复产包机。该包机出发地为吉林松原,机上搭载的是中石油吉林油田分公司的136名来榆返岗员工。将他们送抵榆林后,该机返程时还会将吉林油田公司163名轮岗轮休人员运抵松原。

“接到企业包机需求后,机场方面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对所有进出港旅客进行了体温测量和健康信息筛查,并采取了开设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和专人引导登机等多项便利措施,为复工人员提供全程贴心服务。”榆阳机场工作人员王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