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组来榆调研

2020-03-19 09:06:22.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36
打印 【字体:

3月16日至17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复工复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组长、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姜大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市长李春临汇报我市复工复产情况,省发改委主任张晓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姜大明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榆林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见事早、行动快、措施硬,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特别是工业生产稳定增长,为全省经济平稳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榆林继续落实好中央、陕西省支持政策,结合市情实际,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将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紧,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戴征社表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调研组到榆林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帮助和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抓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榆林市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加大重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全市经济社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李春临说,疫情发生以来,榆林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疫情形势总体向好可控,经济社会秩序正在加快恢复,企业复工复产呈现良好态势。下一步,榆林市将围绕今年发展目标任务,按照收缩战线、突出重点、守好底线的原则,狠抓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9项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抓大事破难题、抓重点带全面,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

在榆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市榆阳、神木、米脂、清涧等县市区开展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