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下沉服务 走进企业宣传贴息政策

2020-04-02 08:38:02.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203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政策,推进专项再贷款贴息政策在我市落地,帮助企业共渡难关。2020年3月31日上午,市财政局会同市发改委、人行榆林市中心支行、工商银行榆林分行、中国银行榆林分行赴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长中煤榆林能化有限公司)召开政、银、企协调会议,对企业进行“一对一”帮扶,加大企业与银行的对接力度。

会上延长中煤榆林能化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对此次申请再贷款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市发改委财贸科科长明确延长中煤榆林能化有限公司已经列入全国重点疫情防控企业名单,获得申请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的资格;人行榆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对再贷款的发放政策进行解答;工行和中行业务人员就企业如何申请专项再贷款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解答;市财政局金融科科长对取得再贷款后的贴息政策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协调会议,延长中煤榆林能化有限公司对再贷款贴息政策的流程有了全方位了解,对专项再贷款贴息政策推进工作小组的问题解答表示满意,对政府部门下沉工作,上门服务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同时,公司表示会用好此项利好政策,积极与集团公司进行对接,争取享受到专项再贷款贴息政策,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与党和人民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