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榆林市财政局圆满完成 2020-2021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采购工作

2020-02-17 18:59:49.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208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降低党政机关行政运行成本,加强和规范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工作,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1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联合榆阳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榆林市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工作。在市区两级财政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市,圆满完成了2020-2021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工作任务。

 经公开招标采购,确定14家单位为市区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并签订了《2020-2021年度榆林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协议书》。全市会议定点场所将注册到财政部《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管理信息系统》,并在全国实行资源共享,各级党政机关举办会议共同使用,执行统一的定点场所目录和相同的协议价格。

 根据《陕西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要求各级党政机关举办的会议,除采用电视电话、网络视频方式以及在本级政府、本单位或本系统内部会议室、礼堂、宾馆、招待所、培训(会议)中心等举办的外,应当在会议定点场所召开。今后市区两级党政机关各单位举办会议时,可登录财政部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查询相关定点酒店信息,并结合预算安排及会议需要,在确定的14家会议定点场所内自行择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