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我市选派310名干部助力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2020-02-26 18:57:44.0 来源: 榆林日报 李狮 访问:80
打印 【字体:

2月24日,记者从市委、市政府选派干部督导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加快复工复产培训会上获悉,我市将从2月25日起选派310名干部(其中县处级干部80名),深入全市50户重点企业和50个重点项目帮助其快速复工复产。

会议要求,各派驻组干部要严格执行中省市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牵引,强化服务、加强调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正常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按照2月底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60%以上、3月底全面复工的目标,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保障员工返工返岗,加强产业上下游协调调度,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选派干部要以战时状态投入服务企业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严明工作纪律,沉下心、扑下身,把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在服务企业发展的实践中提升履职本领,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副市长张胜利安排部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