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2-01 11:19:58.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236
打印 【字体:

1月17日,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振泽,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文元局长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贺局长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用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优良作风,一是在深学细悟中,切实增强思想自觉;二是在把握大势中,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三是在发展实践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四是在稳中求进中,更加注重风险防控;五是在深化改革中,推进财政事业发展;六是在从严治党中,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为推动财政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加快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振泽在讲话中对市财政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讲了意见。他要求,一是学习教育再升华;二是思想认识在提高;三是理论武装在强化;四是整改落实再落实;五是为民情怀再深入;六是教育成果再巩固;七是各项工作再加力。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